close

米娜~ 

繼昨日玩水玩完後,我坐著高鐵來到了北京OAO

我頭次來對北京就一個字形容''熱''

好!那都不是重點,我先去找間旅館安頓一下行李

好方便,出去找吃的

沒錯!! 這篇文章就是要說吃的!*_*

安頓玩行李後,貘沫坐著DD車來到了,朝陽區附近的三里屯

對於昨天玩水後找不到日式料理有點失望,來到區內就是為了找日本料理

剛下車其實就很''熱''人很''多''

我在百貨公司附近一直走終於發現目標了

剛進去店裡後,一陣涼風襲來''舒服''

店家也很熱情的招待我跟他們談話後才發現她們也剛開幕不久

於是咱們直接插重點!!菜單一來,穿著和服務生就拿起筆準備要記下我要的菜點

嗯,專業的果然不一樣.....

我先點了一份''中盤魚生''先試一下

不得不說,在台灣時我不敢亂花錢 何況是這麼好吃又貴的TAT

好吃,廚師的刀工也滿細緻的!擺盤也是一般中帶點精緻~

有點貴倒是,這份生魚片399人民幣

1251159053968518280158069.jpg

吃完後,我就沒再多點了,付完錢''閃人~

跑去逛逛百貨公司~~OK了

我不太會說話 文法也不是特好 請大大們見諒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貘沫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